奥利奥女孩

论德云黑粉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这些都是未经查实的事,如有误望大家指出


问题,这次可能会较主观,会爆粗口,对不住


了!!!

      







        ①王九龙被骂渣男


起因说是矿泉水瓶姐姐写得同人文?


我很纳闷?关瓶子什么事?写同人文她的错?只


因你入戏太深“请无上升正主”(你™瞎?)


[说渣男的是谁心里没谱啊?(就个傻贝贝儿)


〔对号入座〕谢谢,对不起]


开头没写?(脑*,就去挂号,没人理好吗?吃饱


撑的:))

    

 





      ②张九南的事,那爷们和我们玩梗〔(小仙女,


呕~)(张九南真帅,呕~)但我们要知道玩梗


儿适当


更有一群“有素质”的人说九南是“疯狗”🙃


(你™是疯狗,你全家都是,艹一群傻*)


写个祝福语,说字不好看?(我丢?智*?)


合着你写得好!你写哪呢?看看?别看辣眼睛,


逼逼,瞎逼逼,显得?显得能?找存在感?
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傻贝贝儿们哪凉快那待着🙂




我对新粉们说:


希望我们


      场下不刨活,都是文明人


      确立方向,不老爬墙


      玩梗适度,做好粉丝




对不起啊各位亲,


       这次没刹住车,可能因为情绪上来了,对不


起啊!!!



      可能你不喜欢这一次‘论’我在这儿给您鞠躬,

对不住了   T^T 




我可以再问一下,芳芳为什么被黑吗?

      




谢谢大家能看到这里


拜拜~

评论(1)

热度(3)